【wechat分享课】
【星际穿越】观影感

还是在lof上也传一下吧。

哎…胶带越来越贵了,尤其是稍微好看点的都四五十以上了。其实买来也不会搭,大多也就放着,或剪下来当贴纸用,但又忍不住颜控的剁手!
还是要控制住少买吧,毕竟还没有收入,顶不起这无尽的挥霍。
其实好看的图永远没有尽头,总会有更好看的,所以也用不到非得都all。况且这漫长的预售期过后,其实很多到时就看多了,或者反而不喜欢了。
自己打印贴纸也挺好的,无尽的素材任君选择。

给自己控制住找些理由,写出来也警示一下吧。
愿flag不倒…

(lofter上也不怎么更了,人也越来越少了。但有利有弊,作为记录情感什么的,没有太多人反而少了些喧嚣。所以这个号还是时不时会用吧。)

十月bujo~
感谢在微博分享的小伙伴们!主要是模仿的发发女神啦~

文具真是大爱,知道的越多,想买的越多。
只愿自己能真正发挥他们的功能,而非买来供着~
买文具真是超开心的事,也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,从而有能力支撑自己的爱好呢~

好看却难剪的好花~

TN封面。
第一次的复古风,我已经尽力了…


嗯…是不是有很多人搬去微博了呀。感觉首页人都少了。

丑丑的打玛。
呃…徒手画图手贴的圆,不要太嫌弃…

勤(shua)劳(ping)的一天~

满字党实在不会拼贴,也没太大地方用来拼。所以只是简单的分隔、拉框。
就这样还花了不少时间,真是弱爆啦!!

扉页拼贴二~
时雨自成一画啊。风聆真的好美呀!!

好久没更新了。抓住七月的尾巴~
开始尝试拼贴,果然没那么简单。

第一次贴了个扉页~

只是简单的组合,就耗费了我好大的功夫。主要是选择合适的胶带与贴纸比较费劲,布局排版更是脑洞不足。
要学习的还很多呀,要多加练习!

© 慕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