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刷微博总是最后反而心情不好,政治的事情真的不懂,最近对于言论的控制越发明显的。也不知道是管控越来越紧张了,还只是因为成熟了,拥有了自己的思想并开始关注一些事情。其实我还是挺逃避心理的,比如说网上的那些大事,其实内心也多有不满,却很少会转发会去坚持不懈的顶,最多只会点赞和评论。可能潜意识里还是觉得我们的力量太过渺小,其实我自己也是看不太惯这种掩耳盗铃的。不过有时候你在网上看到的热火朝天,在生活中其实只是一滩死水,真实世界里很多人都并不太在乎,你也很难找到一个真正的soul mate,能完全理解你的想法的人。
所以还是先关注于真实生活吧,学习、读书、抑或娱乐聚会,才能谈自己充实,拥有自己的思想才更能抵抗外界的管制吧。
以后决定控制自己刷微博,就看看可爱的妹子们、帅哥们以及兴趣类吧。又决定用起来lofter,尽管人少,但也更平静更自由。希望充实了后的自己能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每一件事,而不再会逃避。也希望我们的社会会越来越好,或最起码不要倒退吧…反正书中的世界真的很可怕,我觉得我是无法接受的,现在的人们也不那么好掌控了,毕竟没脑子的人还是少数,他们是不是“人”也还不一定呢。

 
评论
© 慕汐|Powered by LOFTER